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苏叔阳:现在的女演员只会“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羊城晚报

  “我也曾是追星族!”近日,中国影协副主席苏叔阳的一句话,不禁令听他做报告的东南大学的学生们愣了一下。这 位人民大学党史系毕业,创作过话剧《丹心谱》、电影《夕照街》、长篇小说《故土》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剧作家也是追星族 ?

  作为影协副主席,苏叔阳批评了当前演艺圈存在的浮躁风气:“现在的女演员在银幕上有几个会谈恋爱?她们只会勾 人。所以我认为演员首先要用功,这样才能演得到位。”但对越来越多的追星族,苏叔阳却持宽容态度,并兴致勃勃地谈起了 自己的追星经历:“每个人每个时期,总会有个自己崇拜的英雄。当年我就特别迷赵丹,一次忽然看到赵丹、谢添等3位演员 从一家小饭馆出来,边走边剔牙,我高兴极了,就悄悄地跟了上去。后来谢添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还特惶恐。如果当时我不崇 拜他们,也就不会进入电影圈。”对如今一些年轻人狂追没有多少内涵的明星,苏叔阳也认为错不在“追星族”:“为什么不 追究是谁把这些拙劣的明星抬上桌面的?单纯的指责追星族,我觉得没道理,只要喜欢得不过分,也没什么不好。”(张松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