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张敏重返大银幕 挑战变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变性人,越来越是电影里的常客,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我的母亲》以变性人的情爱生活为题材,现在港片也加入这股 变性人风潮,张敏即将在新片《夺命狂奔》中挑战变性人的角色,场面十分劲爆。

  张敏的经纪人朱永龙惊爆张敏的最新动向,即是将在新片里扮一个变性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张敏演的变性人一定 要比《我的母亲》里的变性人更具女人味。

  《我的母亲》里有个可爱的变性人,她会拿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称斤论两地开玩笑,十分幽默有趣。相比较而言, 张敏在新片《夺命狂奔》里的变性人就是完全不同的定位,她扮女人时是真女人,而演男人时更是帅得很,张敏将同时以男女 两种扮相在新片里过足戏瘾。

  朱永龙透露,张敏对于挑战变性人角色,没有什么心理障碍,已经点头接演。《夺命狂奔》里将不着重变性的过程, 故事说的是一个男人为躲避追杀,突然闯到一个美丽女人的车上,并被这个女人带回家,却万万没想到,这个女人竟会是个男 人……

  《夺命狂奔》将是张敏阔别香江银幕多年,重返大银幕的新作,而她在片中的角色也令人耳目一新,戏里和变性人演 出对手戏的男星是香江男生朱永棠。(秋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