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片场传真:金庸视察《笑傲江湖》拍摄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9时许,耐不住本报记者的“死缠烂打”,《笑傲江湖》制片人张纪中终于“泄露天机”──金庸先生将于 10时前往拍摄现场探视。

  9时40分,记者火速赶到无锡市锡惠公园杜娟园。《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正在此紧张拍摄。突破重重关卡后 ,记者终于挤进《笑傲江湖》拍摄现场。只见“令狐冲”李亚鹏正和“任盈盈”许晴大演对手戏;而旁边的屋子里,“东方不 败”茅威涛正娇媚百生地斜卧床榻,并“秋波频传”呢。烟雨飞花,吆喝打斗之声不绝于耳,身着戏服的人员忙忙碌碌。记者 仿佛走进了《笑傲江湖》的故事中……

  10时20分左右,过道突然骚动起来,有人小声说“来了来了”。不久,金庸先生在高大洒脱的张纪中陪同下,被 五六十个人簇拥着来了,现场顿时大乱。几十台摄像机像突然从地底下冒出来的一样,闪烁不停,前后左右地进行着“立体轰 炸”。

  工作人员竭尽全力,终于将金庸迎进了摄影棚。着一身浅灰西服的金先生精神矍烁,全然看不出他已70多岁了。《 笑》剧导演黄健中全程陪伴左右,向金先生介绍了拍摄情况和演员阵营后,金庸特意观看了“东方不败”茅威涛的拍摄片断, 随后还观看了拍摄样片。

  走出摄影棚,演员们沸腾了,纷纷涌过来留影。在照了一个全场福后,金庸兴致勃勃地现场观看了一个拍摄片断。由 于人太多,闻讯赶来的来自南京、黑龙江、上海等地的记者均无法向金庸提问,旁边护卫人员更是对记者虎视眈眈。

  15时50分,金庸一行又来到中央电视台影视地之一的“水浒城”,乘坐基地观光车开始他的“水浒之旅”,并在 “三国练武场”观看了由大型历史巨片《三国演义》原班人马表演的“三英战吕布”。

  趁金先生正在兴头上,本报记者在“三英战吕布”收场的锣鼓声中奋力突破护卫,来到金庸面前,一边向他出示提前 写好的“我带着成都1000万观众的问候特意赶来,青城山欢迎您的光临”的字条,一边向张纪中出示青城山管理局的邀请 函。金庸先生出乎意料地显得非常高兴,把本报记者拉至身旁欣然留影,并很耐心地签下“青城天下幽,久欲奉访”的题词, 惹得旁边的其他记者纷纷大叫:还是青城派高手厉害!

  17时许,金庸一行乘车离开“水浒城”。据悉,金先生将于明日早上赶赴南京。(本报特派记者赵恒丰无锡专电)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