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成龙新片靓丽女主角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成龙新片《特务迷城》前晚在尖沙咀名店城拍摄,女主角人选自从李嘉欣辞演之后,一直未有结果,成龙 前晚终于宣布,女主角已确定由台湾女星徐若暄上阵。今次徐若暄演一个楚楚可怜的女仔,成龙在土耳其舍身相救,可惜红颜 薄命,最后只能眼白白目送伊人死去。

  电梯翻滚被割伤

  对于由徐若暄走马上任,成龙坦言最早有五个女星可选择,他初时亦属意找徐若暄,只是当时无法度期;成龙认为徐 若暄的角色甚难演,好多人都不敢接,由于

  戏中的成龙与徐若暄是在土耳其认识,两人六月一日会飞往当地拍摄,逗留两个月,在彼邦亦会拍一场大结局戏分, 土耳其方面已答应借出一个地下水城、古堡及大型商场等等。

  而前晚成龙在尖沙咀名店城开工,在拍摄扶手电梯翻滚镜头之时,成龙一而再

  撞伤及割伤,但获得现场记者及影迷阵阵掌声,杨受成亦陪同何伯孙儿何柱国到来探班。成龙今次饰演有第六感的超 级特务,有不少高难度动作,例如从十八楼跃出,跳落建筑大厦的活动吊臂等等。

  涉谷开水分店

  稍后成龙将飞往美国宣传《上海正午》,五月八日返港开工三天,六月再转去

  土耳其。成龙坦言近日十分开心,除了找张婉婷执导一部文艺片、自己做监制之外,他在日本涉谷所开的“成龙厨房”水店分店,前日开张又见大排长龙,而成龙打算在日本开六间分店,韩国及台 湾亦准备开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