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主角造型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生活日报

  剧中的“男一号”,那位行迹狂妄、心地纯良、剑术非凡、颇有女人缘的大侠令狐冲,由“酷哥”李亚鹏饰演,你看 他长发、剑眉、朗目,是不是也有几分平民侠士的神采?

  令狐冲钟爱的小师妹岳灵珊,由青年演员苗乙乙扮演。这是个乖巧又有点儿任性的女孩子,命很苦,父亲岳不群是伪 君子,丈夫林平之是真小人,最后惨死在亲人手中,应了那句俗话,“自古红颜多薄命”。

  清纯脱俗,绝美秀丽,钟情令狐冲的仪琳小师妹,由杭州歌舞团青年演员陈丽峰倾情饰演。剃光头发的陈丽峰越发清 清爽爽、漂漂亮亮。

  与前面这几位演员相比,“大姐大”许晴似乎岁数要大一些。

  她因在《来来往往》等剧中的精彩表演,被影迷们称为“少妇型”明星,由她来演那位精灵鬼怪、心高气傲、嫉恶如 仇又柔情似水的魔教“圣姑”任盈盈,真不知道会是怎样一番光景。(天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