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刘德华、刘晓庆演唱会被危房逼退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近日,原定于“五-一”在浙江萧山举行的“刘德华2000个人演唱会”和5月12日在四川 达州举行的“我的路--刘晓庆达川演唱会”都齐齐宣布“延期改地”,而主要原因都是由于原定的演出场馆被鉴定为危房, 最终“天王”与“影后”只得延期择地举行。

  据介绍,刘德华今年将在国内举行6场大型个唱,5月1日在浙江萧山体育场的演唱会是第一场。从4月初便轰轰烈 烈开始宣传的这场个唱在月底时却嘎然而止,改为5月31日在杭州的浙江省体育馆举行。据悉,有关部门在对萧山体育场的 检查过程中,发现南看台的承重梁有裂缝,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萧山市政府明确表示“萧山不具备举办刘德华演唱会的条 件”而拒绝了本次演唱会。

  而“中国影后”川妹子刘晓庆原定在5月12-13日举行的“我的路--刘晓庆达州大型演唱会”也因为达州市体 育馆因为年久失修,被有关部门定为“危房”,最终使达州市政府不得不推迟本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出。据悉,达州是刘晓庆 的第二故乡,她曾在此下乡当知青,随后考入达县军分区文工团,并从这里走向世界。而成名几十年来,晓庆也一直未有机缘 回去看看。因此这次“我的路--刘晓庆达州大型演唱会”的意义就十分特殊了。可惜,由于安全考虑致使本次演出最终未果 。

  就在晓庆达州演唱会延期之时,与达州临近的遂宁和射洪县均盛情邀请她到当地一展风采。最终,刘晓庆演唱会决定 移师射洪,而盛传将退出歌坛的老歌手毛宁再次将露出水面,在新落成的射洪县体育馆里为晓庆姐“扎起”。据悉,刘晓庆的 射洪演唱会将于21日举行。(记者傅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