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张元执导李阳专题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羊城晚报

  在湖南卫视的一项“新青年十大新锐人物撞击2000年”的活动中,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封为“最具梦想家色彩 ”,青年导演张元的头衔则是“最具探索精神”,同时被评为新锐人物的还有窦文涛、司马南等人。现在,由张元执导的的关 于李阳的专题片,不久将在韩国、日本放映。

  张元是在国际上获奖最多的中国第六代导演,他认为,电影是提供给有梦想、有激情的人去发挥想象力的东西。张元 说,他拍电影与别人不同,不去找小说,是题材找他,而且很多。他拍李阳的专题片,是因为被李阳的一句话---“做一个 不要脸的人”所吸引。

  李阳曾有严重的心理障碍,1989年首次战胜自我,公开演讲“疯狂英语”。10年来已有近2千万人听过他的讲 演。他的学生已经在美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开设了“疯狂英语”、“疯狂中文”的培训课程。李阳的梦想是让3亿中国人 讲流利的英语,让3亿外国人讲流利的中文。(本报记者阮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