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羊城公演《走出地狱-邪教警世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3  南方日报

  我国首次上演的行为戏剧《走出地狱----邪教警世录》,揭露了臭名远扬的世界四大邪教---人民圣殿教、上 帝之子、大卫教、日本奥姆真理教的罪恶,发人深省。春节前它在广东省艺术研究所试演后,引起强烈的反响。在剧场挂着的 近百米长的布幅上,写满了诸如“一不留神,你就成了剧中人。”“了解过,感受过,才懂得分辨与揭露。”“我要在大地上 画满窗口,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一千句口号,不如一次行动。”之类的观众留言。

  这部行为戏剧,从本月29日开始在广州东山铁路工人文化宫正式公演。本月30日、31日,4月6日、7日、1 2日、13日、14日、20日、21日,每天上午10时半、下午3时半开演。公演的《走》剧,在试演的基础上,吸收了 各界人士的建议,在思想性艺术性上都作了加工提高,更容易为观众所接受。省委政法委员会对以行为戏剧的形式揭露批判邪 教的独特方法加以赞许,与深圳安华实业发展总公司、广东省艺术研究所一道成为演出的主办单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