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侯跃文:“相声剧”挽救不了相声的颓势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成都商报

  记者日前从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获悉,该部正筹拍一部名为《一笑治百病》的系列相声剧,准备通过推陈出新力挽相声 颓势,担纲主演的将是去年春节晚会脱颖而出的相声新秀──奇志、大兵。

  据了解,相声剧是将相声与电视手段紧密结合的一种崭新喜剧形式,采取室内搭景的方式,将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通过 相声表现出来。

  奇志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相声并未走下坡路,现在虽然有许多以前的相声“名角”转了行,但并不表示相声就没 有魅力了,相声界潮起潮落很正常。”

  对即将产生的“相声剧”这一崭新剧种,著名相声演员侯跃文昨日表示:“这是个好事,但如果让不懂相声或没有相 声功底的人拍,也拍不出好东西。”当记者问“相声剧”能否一挽相声颓势时,侯跃文答道:“挽救不了,相声还得靠相声本 身。”(记者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