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古天乐辞演《寻秦记》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无线在8月将开拍黄易著名小说《寻秦记》,但目前仍为剧中两男五女的角色人选而大感头痛。据悉女角方 面,暂计划由港姐冠军郭羡妮作卸任后之头炮演出,而宣萱亦榜上有名,其余三位女角则仍在挑选中。

  不过无线在早前拣选男主角时,古天乐已透露会演出《寻》剧,而饰演“秦始皇”的男演员,则选定罗嘉良。但近日 制作部却有消息传出,由于《寻》剧会拉队往北京及银川拍外景,马不停蹄拍剧及拍电影的古天乐,就担心再往酷热之地拍戏 达个多月会吃不消,所以便向该剧监制提出辞演要求。

  事实上由古天乐演“项少龙”确是最佳人选,因他外形与角色极神似,在目前无线闹小生荒之际,要物色人选顶替绝 非易事,就如剧集《张保仔》,因古天乐辞演而找陈锦鸿顶上,但现在陈锦鸿离巢令无线大失预算,为免重蹈《张》剧覆辙, 故无线仍不断游说古天乐演出,希望他能回心转意。

  对古天乐辞演一事,无线戏剧组助理总监梁家树说:“不知道,应该不会!你问监制吧。”古天乐保姆则说:“古天 乐电影期排到7月尾,拍完《蜀山正传》后还有三部电影要拍,但应该会拍”。(日子)

  背景资料

  无线40集新剧《寻秦记》,改编自黄易的同名小说。此著作因内容天马行空,集古代现代时空交错于一身,所以极 受年轻人欢迎,近期《寻秦记》更有改编漫画推出。

  《寻》剧内容讲述中国特种部队战士项少龙,因一次实验而返回二千多年前之中国古代,其间项少龙认识一名猛将, 二人成好友之余,项少龙更为他打江山,统一天下,这名猛将最后竟成为中国史上的暴君秦始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