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蒋雯丽《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5  扬子晚报

  蒋雯丽在《牵手》之后主演的又一部电视连续剧《爱你》不久将在南京电视台播出,昨晚记者拨通了蒋雯丽的电 话。

  在《牵手》中,蒋雯丽扮演的夏晓雪,是相当一部分现代女性的代表。在新剧《爱你》中蒋雯丽扮演的徐宛,因 为爱男主人公陈嘉奇,在他入狱后,依然与他结合,同时为他照顾他的家人,付出自己的一切。有人因此说,徐宛是当今的“ 刘慧芳”。对此,蒋雯丽急切地说:“那是误导,如果说,徐宛与刘慧芳相似或与夏晓雪相似,我都不会接这部戏,因为重复 无法激起我的创作激情。”蒋雯丽说徐宛是一个非常尊重自己内心的现代女性,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循着自己的内心感受进行 的。当她爱的时候,她甘心付出所有,尽管代价很大仍无怨无悔;可是当这爱没有了,她还是会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不会因 为曾经付出过爱和所谓道德的束缚而影响自己对幸福的追求。蒋雯丽觉得“徐宛不会是一味奉献的刘慧芳,也不会是要求回报 的夏晓雪,她的可贵就在于她不欺骗自己,这对现代女性有启迪。”

  蒋雯丽在美国安了个家,丈夫顾长卫又在好莱坞发展,但她称自己没有去好莱坞发展的计划,虽然她最近又拍了 一部百分之九十用英语表演的《刮痧》。蒋雯丽称自己有点“懒”,凡事不求刻意,顺其自然。因此她目前不接戏,留一点时 间、空间享受生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