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西点揭秘》《决战紫禁城》京城卖座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5月5日讯(记者 张宏)五一节放假长达七天,为了紧紧网络住观众视线,京城影院共同推出了去年 被炒得热闹至极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和美国票房赢家《西点揭秘》。既大打明星牌,又以影片情节本身抓住观众,双管齐下 。事实证明这两部影片的确为影院带来了节日的惊喜。

  首都影院的票务主任周芳高兴地说,五一期间这两部电影票房可以说是今年最好的,尤其是《西点揭秘》在小厅 上映那几天,从下午到晚上把两个小厅全坐满了,还都是零售票为主,这相当难得了,今天开始在大厅放映,早上九点半那场 差几十张就全场爆满了。这几天光这一部片子就差不多能达到八九十万元,像其它同级的影院大华等都差不多这个数,我们都 还比较满意。

  花市影院的李女士也表示,五一放假长,再加上《西点揭秘》和《决战紫禁城》都比较有卖点,平常是五六千元 收入,人多时可达到一万元左右。

  分析原因,《西点揭秘》的情节、悬念、刺激,还有人物表现都很有票房卖点,《决》虽然在情节、表演上与《 西》无法相比,但胜在有偶像刘德华、赵薇等,影迷必定会去捧场,因此有一大批年轻观众群,而《西》则属于老少皆宜的一 部影片。由此可以看出,影片本身的好坏、质量高低是决定票房的关键,否则影院硬件设备再好,也换不回票房,或许从《西 》的运作上可以吸取以往美国大片走麦城的经验,不是大片就一定卖座,关键是影片本身的质量。但电影市场目前的饱和状态 和诸多弊端也是影响票房的根本因素。片子固然要好,怎么运作才能赚钱或许才是影院老总们最头痛的问题吧!《西》与《决 》确实振奋了五一影院市场,可借这两片之力能不能挽回影院票房低谷,起到救市作用,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