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快乐大本营》下半年将独立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日传出消息,红透半边天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在目前全国综艺节目步步紧逼的情势之下,已有意拍 卖此节目。近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快乐大本营》总制片、总导演汪炳文,他告诉记者《快乐大本营》肯定不会拍卖!

  汪导在采访中明确向记者表示:拍卖《快乐大本营》之说,他本人并没有听到,即使是这个意向,他们节目组也 从未考虑过。但他同时透露,今年后半年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将逐步实现“制播分离”的目标。他介绍,“制播分离”作 为现今电视台运作的一种大趋势,早已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下半年《快乐大本营》也将开始采用此种方式来进行运作,这就意 味着《快乐大本营》将从湖南卫视彻底分离出去,成立属于自己的拍摄公司,把制作出的节目卖给电视台,这也对节目的质量 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汪炳文告诉笔者,《快乐大本营》在下半年还将坚持对一些小节目的调整,尽最大努力创新,即使一些新 的小节目可能会引来观众的非议。(艾小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