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风流才子纪晓岚》戏没拍完已热销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扬子晚报

  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拍的25集电视剧《风流才子纪晓岚》今年一月中旬开机, 目前才拍不到一半,仅做出一些片花来,内地的电视台就闻风而动,争相购买地区的播映权。据了解,江苏、湖南、广东、江 西、陕西、上海等地十多个地区播映权已被预先订购,湖南经济台、杭州台还将款项一次付清,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说来也该是名导演效应,有了《还珠格格》的成功,内地电视台对孙树培执导的《风》剧充满信心;而孙导演又公开 表示《风流才子纪晓岚》比《还珠格格》更好看!《风》剧日前正在珠海圆明新园密锣紧鼓地拍摄,剧中的男一号纪晓岚(赵 亮饰)、男二号乾隆(朱磊饰)、男三号和王申(丹江饰),女一号香妃(宋妍饰)、女二号纪夫人马月芳(宋晓娜饰)、女 三号皇后(博泓饰)、苏妃(廖桂妃饰)。他们几乎全是新人,是否有号召力?孙树培表示:“当初我拍《还珠格格》也是用 新人,我很有信心。”(若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