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图文:《纪晓岚》成“美人窝” 怎能不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南方日报

  电视连续剧《风流才子纪晓岚》尚有3个多月才能拍完,但广东君之杰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就以1-5万元一集的高价 买下了该剧的广东省播映权。记者觉得奇怪:怎么买片花也买得这么贵呀?“贵?你知不知道现在国产剧行情看涨?就这价钱 ,《风流才子纪晓岚》在全国各省的播映权还都快卖完了呢!”该公司副老总李立婷告诉记者,“君之杰”是在看过《纪》剧 的剧本和部分样片之后才决定购买其播映权的,决非“隔山买牛”。

  “你们以为《纪》剧的卖点何在?”记者问。李立婷说:一是纪晓岚的题材本身就非常吸引人,二是该剧导演孙树培 是《还珠格格》的导演。

  “可是这部戏没有大明星啊,似乎缺乏号召力。”

  “不错。可如今明星的号召力愈来愈显得苍白,许多大明星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的收视率一塌糊涂,而一部全由名不见 经传的新人主演的《还珠格格》,却创造了电视神话,剧中所有新人都一夜之间红得发紫!再说《纪》剧没有大明星,可有大 美人啊----这部戏有7位女演员都是‘选美’出身,个个如花似玉,倾国倾城---“女一号宋妍,又名宋可,去年参加 ‘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获‘最佳仪态奖’。她在《纪》剧中扮演香妃;

  “女二号宋晓娜,是广州电视台举办的第一届‘歌乐小姐’竞选的亚军,在《纪》剧中扮演美丽动人却又刁蛮泼辣的 纪晓岚夫人;

  “《纪》剧中香妃身边的两名丫环,‘来头’也不小。燕儿一角的扮演者林青,曾代表江西参加第4届上海国际电影 节的‘力士中国之星表演大赛’,荣获‘十佳’称号。后又在江西省首届‘美在洪城’大赛中获季军和‘最佳上镜奖’;金儿 一角的扮演者李娅,去年参加‘美在花城’进入了前30名;

  “能被皇上选为妃子,当然非同寻常了。《纪》剧中有3位贵妃的扮演者出自‘选美’:容貌颇像国际级巨星巩俐的 周显钦,在剧中扮演高贵妃,她是第3届‘歌乐小姐’竞选的冠军;魏贵妃呢,其扮演者刘景是四川省‘青春风采’大赛冠军 、‘名车靓女’大赛冠军;而苏妃的扮演者侯娴,又与‘美在花城’有关----曾进入第7届的总决赛!”

  哇!照此看来,《纪》剧即使拍得不怎么样,如此“靓女如云、佳丽满座”,起码也能让观众“眼睛吃冰淇淋”-- --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