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濮存昕找到感觉 《风月无边》票房过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中国娱乐报道

  这一阵,在京城的话剧舞台上,最红火的文化景观恐怕是话剧《风月无边》 了。这部由濮存昕和徐帆担纲出演的话剧,赚得了100多万元的票房。这让人有点意外。

  濮存昕证实这部话剧在开演的头几天就超过了100万,原来预计是150万,现在只看还能不能再往上超。

  人艺排演的话剧《风月无边》讲的是明末清初风流潇洒的戏剧才子李渔的生存状态。话剧彩排时,饰演李渔的濮存昕 却一直声称找不到感觉。濮存昕还戏称:要看濮存昕走麦城,请看《风月无边》。

  谁知彩排时还茫茫然的濮存昕,正式演出时却又峰回路转,找到了感觉。他觉得一部话剧不能在排练初期就定型,这 等于把这部戏封闭起来,等到最后整部戏都出来时,会突然间觉得“呵!”原来应该是这样的。

  谈起《风月无边》票房为何能取得上百万的成绩,濮存昕说主要是导演林兆华心中有数,导演有方。但明眼人知道, 濮存昕和徐帆这两个名角担纲主演,无疑是保证票房的另一大卖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