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吴子牛稳坐江山 《国姓爷郑成功》点将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中国娱乐报道

  拍一部古装战争片是导演吴子牛的一个愿望,准备了十年之后,他终于选定了在电影《国姓爷郑成功》,来试试拍古 装片的身手。

  虽说战争题材已经不是第一次拍了,但第一次拍古装战争片,依然是一次新挑战。如今记者看到满室贴满了美工设计 图,想必是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但至今女主角还未定下来,原因是演员的档期不太凑巧。在其他主要演员试妆的时候,男女 主角缺席,多少让人有点遗憾,不过据导演告之,男女主角会在五月二号正式开机时正式到位,剧组也会按计划进行。拍摄另 据导演介绍,本片中的特技会由国内及香港两地的特技高手联合完成。(记者付小平张红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