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图文:胡瓜做客《欢乐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新浪娱乐

  台湾综艺节目最资深的主持人胡瓜将于5月13日做客《欢乐总动员》,与程前刘孜共同主持海峡两 岸模仿秀精英对抗赛。通过凤凰卫视中文台,胡瓜主持的电视男女速配节目《非常男女》早以深入人心,他也因而为内地电视 观众所熟悉与喜爱,作为台湾最早期也最典型的综艺节目类主持人,胡瓜有着近20年的主持经验,他的“搞笑”和“耍宝” 功底已入非常境界,由他主持的五档不同风格的电视节目在台湾地区也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

  这次他出现在内地最火爆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是无数电视观众所期待的,以他最本质的主持风格搭配《欢 乐总动员》这个节目也绝对是最合适不过的。这次,两岸都排出了最强的模仿秀选手,他们都曾在各自的模仿秀节目中大放异 彩,把他们集中在同一个舞台上对抗,其精彩程度是可以预料的!这将是第一个在台湾地区播出内地制作的电视综艺节目,也 是胡瓜第一次在内地主持的综艺节目,大家将有幸在平时最喜爱的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最宠爱的“超级模仿秀”单元特辑里 一睹最可爱的胡瓜的迷人风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