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男亲女爱》“玩龟”玩出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南方日报

  上周无线剧集《男亲女爱》有关“真方堂龟苓膏”的故事,惹来“海天堂”的不满,要诉诸法律。

  该集故事讲述:“真方堂”店铺的贾良方(李丽丽饰演)和弟弟贾正药(李子奇饰演)因对家传秘方龟苓膏有分歧, 导致分家。其后贾正药入禀法院指贾良方的龟苓膏内没有“龟”。经过一连串的追查,法院发现贾正药经营的龟苓膏内亦没有 “龟”,只有女性荷尔蒙......前日香港著名律师谢伟俊代表一位“海天堂”龟苓膏的制造商吴玉娟女士召开记者会, 向无线发出一封警告信。

  吴玉娟认为,《男亲女爱》影射她监制之龟苓膏为不含龟类之草药,会对市民构成误导,影响其商业信誉;而她与堂 弟有关商标权及使用等之诉讼仍未解决,该剧内容有可能妨碍诉讼程序及结果。

  吴玉娟要求无线一连3晚在《男亲女爱》节目前后及中段之广告时段内,播放3节不少于30秒钟的澄清启事,承诺 在该剧或其他节目内不再发布任何影射其商号或其产品之言论,并支付吴玉娟1·5万港元律师费。无线方面如未能在7天内 回应,吴玉娟将会采取法律行动。马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