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英雄记者上荧屏:奚美娟饰邵云环 陶慧敏饰朱颖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年前,北约袭击我驻南使馆,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社记者许杏虎及夫人朱颖光荣殉职,反映这一 事件的8集电视剧《中国战地记者》即将开拍。曾在《杨乃武与小白菜》中饰演“小白菜”的著名影视演员陶慧敏将出演朱颖 一角。

  陶慧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战地记者》原定14日赴贝尔格莱德拍外景,因为签证没有办下来,要推迟到月 底才能成行。她说,此部片子纪实性较强,故事性也有一些。“导演选我演朱颖,大概觉得我外形上与她有些像吧。”据悉, 奚美娟将在该片中出演女主角邵云环。(明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