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制片人坚称《快乐大本营》不可能脱离湖南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当关于《快乐大本营》将有可能从湖南卫视独立出来的传闻传出时,记者电话采访了该节目总制片汪炳文, 他表示:“即使是制播分离,《快乐大本营》也只可能是相对独立,绝对应该属于台里或省广电厅管辖的范围。”

  如果实行制播分离,汪炳文认为对他个人来说将是更大考验,“如果实行制播分离,你还会继续当掌舵人吗?”“那 就得听领导安排了。不过我丝毫不担心,只要有利于节目发展,谁干都挺好。”《快乐大本营》虽然这几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 收视,但也同样面临着综艺节目如何进一步创新的问题,汪炳文一直在做尝试,之后开辟的《快乐新战线》就是《快乐大本营 》的一种延续,现在《快乐新战线》的收视在湖南卫视里一直保持着前五名的位置。而汪导还不满意准备下半年推一个《月亮 街》的新节目。

  另外,《快乐大本营》去年5月15日那期针对北约轰炸使馆一事而做的特别节目《我们不会忘记》,已申报了今年 的“金鹰奖”,至于有无把握获奖,汪炳文表示心里没底,“因为事情发生在5月8日,只有两三天时间制作,所以太仓促, 从艺术上来说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如果再多给我一天时间,相信就完全是一个很优秀的节目。”(记者谢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