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欢乐总动员》:海峡两岸模仿秀对抗赛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新浪娱乐

  一开场,胡瓜介绍说:“模仿秀这个节目在台湾也是非常受欢迎,台湾地区每年都有200多个模仿者报名,你们内 地怎么样?”程前轻轻地答道:“我们也不多吧,一年有个2万人吧。”惊得胡瓜一下没拿住话筒差点脱手!胡瓜又说:“内 地的姑娘就是漂亮,刘孜就比我在台湾《非常男女》的搭档高怡平漂亮,连名字都好,我要改名叫‘留下来’;程前的名字也 好,‘盛钱’就是存钱啊!”程前说:“你的名字也好啊,‘顶刮刮’。”胡瓜笑说道:“那你也改名叫‘程瓜’好了。”在 介绍来自台湾的评审付薇和杨俊荣时,胡瓜说:“付薇是台湾的名唱将,就是一边唱歌一边打麻将;杨俊荣是没有戏拍没有歌 唱了,就到各个节目里去当评审。”内地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李霞说:“我发现杨俊荣长的很象红豆(内地著名歌星)。”杨 俊荣说:“不象绿豆就行,绿豆是用来看王八的!哈哈!”

  陈珠珠技惊四座喝头彩第一轮上场的是台湾地区的王雅丽和内地的陈珠珠,她们都是模仿张惠妹的选手,先出场的 王雅丽演唱完主模仿曲目后,便到后台去换衣服准备再度出场进行副项展示,而当后出场的陈珠珠在演唱完主模仿曲目后,王 雅丽仍没有回到场上,胡瓜为了打圆场,说道:“我们的选手换衣服,要先洗个澡,再按摩一下,才换衣服呢!”程前在介绍 陈珠珠出场时说道:“这是个比A-MEI还A-MEI的A-MEI,陈珠珠!”胡瓜道:“啊,‘珠’妹也来了!”…… 轮到陈珠珠副项展示,她演唱的京韵歌曲《说唱脸谱》气势如虹,带来节目的第一个高潮!她刚唱完,来自台湾的评审杨俊荣 就激动地站了起来,胡瓜说:“你站起来干嘛?你长痔疮了?”杨俊荣说:“我想宣布她就是第一名了,不用比了!她一上来 ,从唱第一句和第一个动作整个就是张惠妹啊!”胡瓜说:“是啊,她在演唱时抛的媚眼都很到位哦!”而陈珠珠的腰间裹着 一层近乎透明的塑料布,据说是剧组认为她原来的衣服太暴露了所缠,胡瓜笑称那是一层“保鲜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