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欢乐总动员》:猫王轻吻惠特尼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新浪娱乐

  两位不同时代的世界级歌星终于在本期节目中会面,来自台湾的“猫王”演唱完自己的歌曲后走到了 大屏幕前,只见随着“我将永远爱你”的音乐声从徐徐开启的大屏幕后走出了内地的“惠特尼-休斯顿”,猫王拉起惠特尼的 手,在她的手背上献出轻轻一吻。这一经典镜头是无数歌迷梦也梦不到的,这两个人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是多么富有戏剧性啊 !胡瓜说:“她(惠特尼)唱的象黑人一样把嘴张的那么大,快把麦克风吞到肚子里去了!”程前介绍说:“她是个满人。” 胡瓜说:“我们‘猫王’也是个满人,是个容易‘满’足的人。”猫王随后又模仿了“齐秦”的演唱,程前问他:“你‘齐秦 ’完了还有什么‘琴’?”猫王道:“钢琴。”

  张宇双剑合壁谁与争锋,华仔三分其身笑傲江湖内地的乔寰宇和台湾地区的廖述颖都是模仿张宇的顶尖高手,两人综 合实力不相上下,略有不同突出特点的是乔寰宇的长相与张宇如出一辙(杨俊荣惊呼“内地搞复制人成功了!”),而廖述颖 的歌喉简直就是张宇原声的拷贝!这两人在表演完自己的对抗曲目后,应大家强烈要求,演起了“双簧”戏,乔寰宇在前面只 管做演唱动作,廖述颖在他身后演唱,双剑合壁的精彩场面可到以假乱真的境界!

  而刘德华的超级模仿者除了有内地的豆豆和台湾的江冠宏,还上来一位不服气的挑战者--内地的赵大伟,他们三人 同台一亮相现场就陷入无秩序地沸腾!这三人各有模仿的绝活儿,豆豆是神形声具佳,江冠宏是台风、神采与华仔极其相似, 而赵大伟是青春版的华仔,简直成了华仔本尊大分身,而且还是三分其身,甚至连魂魄精神都分了出去!!管叫你大饱眼福, 晕头转向,三日不识“华”味。

  就叫“张学友”

  胡瓜眼看内地排出的选手一个赛一个强,大呼势力不称,忙问程前:“你都是从哪里找来他们的?实在是太象了!你 们的‘张宇’连真名字里都有一个‘宇’字啊。”于是他在口头上不停为台湾选手鼓气加油,当模仿张学友的选手要出场时, 程前介绍说:“我们的模仿者是--杨杨。”胡瓜则说:“我们的就叫‘张学友’!!”其实台湾的模仿者真名叫枞震天,是 台湾模仿秀98年年度冠军,曾获张学友本人钦点褒评;而内地的杨杨是《欢乐总动员》2000年第一季度模仿秀总冠军, 这两个人对抗的激烈程度能让张学友后悔没到现场来观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