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幸福时光》在蓉选主角 美少女高呼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成都商报

  本报讯昨日,《幸福时光》剧组副导演谢东及周伟在蓉对700余名川渝靓女进行了面试。但能否从中 选出入张艺谋“法眼”的女一号,目前还是未知数。

  从上午9时开始,一拨拨打扮入时的美少女便汇聚到省运动技术学院内某歌舞厅,等待剧组的初试。美少女们一个个 兴奋不已,尽管她们中的大多数都觉得自己不可能那么幸运。一位来自内江的女孩告诉记者:“对自己能被挑中根本不抱希望 ,主要是来凑凑热闹。”

  面试完全是按电影学院招生考试的方法进行:把所有应试者分成几个小组,先目测,再考普通话、唱歌,然后让每位 应试美少女大声呼喊一句最想说的话,音量要大。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一些女孩在考普通话时,浓浓的“川普”让剧组 成员都忍俊不禁。更有意思的是,在考“声音爆发力”时,一些少女为“取悦”考官,竟模仿老谋子在《有话好好说》中用陕 西话吼的“安红,我想你!”。由于竞争者太多,有些女孩想到了更“绝”的一招,有位女孩直截了当就是一句:“张艺谋, 我想你!”此语一出,众皆哗然。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东进一步表示,《幸福时光》能否在四川定下女一号还“很难说”。对于这批参加面试的川渝 女孩的水平,谢东不肯正面进行评价,只是说:“我们还在不断的试。”谢东透露,此次选演员虽是全国各地的选,但重点还 是在北京,在四川选中只是“有可能”。(记者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