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中国拒绝毒品》六月播映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扬子晚报

  这部电视片以厚重的历史背景和开阔的国际视野,重点反映我国近现代禁毒发展史,并系统介绍了毒品知识、吸毒危 害,及新世纪遏制毒品泛滥的对策。片中采用了大量历史资料,加上实地拍摄,以事实证明毒品危害日益严峻,指出毒品犯罪 已成为影响社会安定的重大隐患,禁毒工作迫在眉睫。

  本片4个摄制组分赴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深入边防、海关,在禁毒一线采访了大量第一手资料,特别是摄制 人员还冒着生命危险,实地跟踪拍摄了毒贩们的贩毒、运毒活动及公安干警侦破擒获犯罪分子的过程。本片由中国人民公安大 学警察法学研究所、北京超界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摄制,将于6月26日联合国禁毒日到来之际,在全国几十家电视台播映 。(徐丹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