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陈晓东接替张国荣演《倩女幽魂》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天府早报

  陈晓东继张国荣、梁朝伟之后,将有机会饰演风靡一时的电影《倩女幽魂》的男主角宁采臣。据闻王晶同文隽正 计划筹备在台湾开拍电视剧《倩女幽魂》,男主角敲定由东东演出,女主角聂小倩就属意台湾女星林心如,此乃明年的重头电 视剧。

  前日记者向东东的经理人文隽求证,他亲口承认确有其事,他说:“现在看东东的档期,东东当然看过张国荣那 套《倩女幽魂》,哥哥饰演宁采臣可以说深入民心,虽然这是一个大挑战,难度很高,但东东都愿意接受今次挑战,我都会尽 量帮度期去拍。”

  此外,东东最近在台湾一个网上投票选举中,跟王菲分别当选“最有人气的偶像男女歌手”,东东还赢了刘德华,东 东开心到不得了,他说:“我经历多,但歌迷一直支持我,对我是很大鼓励,我不会骄傲,(你撼赢华仔?)同华仔是没得比 ,只是我近日出碟,歌比较新又做宣传,所以很多人投我票。”    (王哲)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