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国际特供影片展映周”活动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北京晚报

  近年来好莱坞的大片凭借大明星的号召力以及一掷亿金的大手笔在美国乃至国际电影市场称雄,纵使这批影片在电影 市场上取得一个又一个令人吃惊的票房成绩,他们也无法全面反映出国际影坛创作的最高水平。而千篇一律的创作手法和电影 故事更是让电影观众们急切地渴望看见好莱坞主流商业电影以外的电影作品。为此,从5月12日开始,首都、大华、澳华、 青年宫、东四工人文化宫、长虹、花市、地质、红楼、胜利等影院联合举办“看看外面的世界---国际特供影片展映周”。 这次活动当中将展示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多个类型的优秀电影作品,在一定层次上展示了国际艺术电影和商业电影的发展水平 。

  这次活动当中展映的意大利黑帮电影《魔鬼邻居》,将成为今年北京电影市场上最酷的影片之一。该片讲述的是一对 年轻夫妇在一次广场枪击案件当中偶然发现自己的邻居是黑社会组织的职业杀手,在困惑、恐惧当中,年轻的夫妇却发现自己 已经不知不觉地搅入了一场可怕的噩梦之中。影片充分展示出电影王国意大利在黑社会电影创作方面无与伦比的独特魅力,观 众甚至可以从影片当中品出几分吴宇森电影的从容与刚烈来。很多观众至今还记得当年《虎口脱脸》、《难兄难弟》、《纯属 巧合》等法国喜剧电影是怎样地令人忍俊不禁,皮埃尔-里夏尔,德帕迪约等表演大师的出色表演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电影 节上的贵宾》将作为惟一一部入选的法国喜剧在展映周展出,久违的痛快的笑声将再次在影院当中响起。此外,我国著名电影 摄影师顾长卫拍摄的英国影片《罪犯是谁》,韩国偶像明星安再旭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以及美国影片《再 见,美国》,法国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女佣》等影片也将在这次活动中展映。(周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