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刘若英原本是演林徽因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北京晨报

  随着电视剧《人间四月天》的播出,在剧中扮演张幼仪的台湾艺人刘若英也红了起来。昨天下午,刘若英来到火山D ISCO举办新闻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一身黑色装束的刘若英一出现就受到歌迷、影迷的热烈欢呼。

  在现场,影迷似乎比记者还会抢新闻,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要演张幼仪?”刘若英的回答却出乎大家意料: “原本要我演林徽因,可是我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我看过林徽因的照片,她太漂亮了,近乎完美,我自己太丑了,演林徽因不 合适。”

  刘若英的自贬并没有获得影迷的认可。更有喜欢她的北京男孩问她:“为什么要以黑色长衫与北京的支持者见面。” 刘若英回答:“你们难道不知道胖人需要黑衣服掩盖缺陷?”看着刘若英坚持低调答问,主持人忙出来活跃气氛,请刘若英演 唱了《人间四月天》的插曲《四月天》,果然获得了满堂彩,而且有不少观众可以跟着哼唱。

  刘若英自认为歌唱得比演戏好,此次来京又是为最新专辑《我等你》做宣传,所以记者不失时机地提了一个关于音乐 又有些揭老底的问题:“台湾音乐人陈升可以说是你进入娱乐圈的领门人,那么在你的演艺事业中,陈升给了你什么锦囊妙计 ?”

  “陈升现在希望我能够逐步摸索出自己的风格,走自己的路。但是我很多事都会向他请教,比如说专辑选什么歌,都 会让他把关。他虽然没有为我写歌,却在乐队中谋了个吹口琴的差事,拿了合人民币150元的薪酬,全被他拿去买槟榔了。 ”台下爆出了会心的笑声。林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