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张元要拍商业片 敲定赵薇做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生活时报

  尽管《过年回家》的票房不怎么样,故事不怎么样,拍摄技巧据说也不怎么样,但就是能获奖。这不,在刚刚闭幕的 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上,凭借《过年回家》,张元再捧“最佳导演奖”。日前,《过年回家》主创人员与北京大学生影 迷交流会又在国家图书馆嘉言堂举行。

  交流会场面热烈。一位父母离异的大学生看完影片后声泪俱下,他说,他很恨他的父亲,但从现在开始,他要学会去 宽容别人。更多的大学生对张元的改变拍戏风格表示了质疑。会后,张元还接受了北京大学生影迷俱乐部的顾问聘书。

  据悉,张元的下一部影片已敲定赵薇做女主角。张元说,他们已交流了许多次,彼此都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愿望,但新 片至今未定,估计会以商业片为主。(本报记者姜火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