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张瑜昨晚陷入《危险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4日讯:张瑜这几天是个“大忙人”,一面在背后忙活着她做制片人的电视剧《陆小凤传奇》的拍摄,一面 从今晚起走上荧屏开始一场《危险游戏》。张瑜当年可谓是中国影坛最红的女影星,《庐山恋》、《小街》、《知音》如果换 作今天也称得上“浪漫大片”。但张瑜此后却远走他乡销声影坛。此番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金碟影视艺术制作公司拍摄的 电视剧《危险游戏》中张瑜身集制片人、主演二职,张瑜也期待着凭借《危险游戏》再现昔日风光。为了拍好《危险游戏》, 张瑜还邀请港台著名影星关礼杰、吴兴国、方季惟等加盟演出。关礼杰在本片中饰演余天君;吴兴国内地观众比较熟悉,他曾 在电影《青蛇》中饰演许仙,在本片中饰演关洛川;方季惟是台湾著名歌星。

  在《危险游戏》中,张瑜扮演的女主人公萧琼是一个在影视界走红的明星。正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结识了富有 魅力的年轻商人余天君。由于他的“仪态万方”和“善解人意”,使得萧琼疏远了性格倔强的男友---落魄导演关洛川,并 很快与余天君结了婚。婚后不久,萧琼便感觉到余天君表里不一,并发现了他的很多秘密。为了摸清余天君的底细,萧琼暗中 做了很多调查,结果使她不寒而栗:她万万没有想到,余天君竟是台湾的一个诈骗犯。该剧从5月14日晚在BTV-2黄金 时间播出。(罗劲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