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伊能静版”陆小曼引来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人间四月天》中饰演陆小曼的伊能静,成为三个饰演徐志摩的女人中最受争议的人物。有很多 观众认为伊能静“装可爱”,演技太糙,根本没把陆小曼的精神演出来,也有很多人因为这部戏改变了对伊能静只是一个偶像 歌手的看法,对她诠释陆小曼的演技大为赞赏。

  伊能静对陆小曼这个角色有她自己的理解,她说:“我很喜欢陆小曼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勇敢的女性,尤其在她的那 个时代。当然她有缺点,不完美,但不完美的才会让人思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