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包青天”拍了五百集 范鸿轩坦言已到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中国娱乐报道

  时下港台的电视剧越发的表现出迎合市场的姿态,一部戏只要有钱赚,就会有续集出现,已至于电视剧《包青天》拍 出了个吉尼斯记录。

  刚从青岛拍完60集的古装戏《包青天》,范鸿轩来到北京向记者透漏了一些剧俎的情况,在谈到该剧续集的数量已 达500集时,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

  由于有了几次打破港台地区电视剧收视记录的喜人成绩,《包青天》剧组自然不肯轻易停止。一拍再拍,也让范鸿轩 创下了一个月拍20集的记录,500集拍下来,范鸿轩认为《包青天》也该到头了,他也表示不会再演了500集的戏只讲 一个内容,即使观众不烦,演员也倦了。为了抢戏一个月赶二十集,也不免使人为该剧的质量打个问号,台湾的娱乐片过于看 重市场二字,下面的路难免会越走越难。(记者唐萌彗)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