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袁立 尤勇 钱勇夫作客新浪访谈全文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新浪娱乐

  警匪题材的精品《永不瞑目》在全国播出后,反响十分强烈。观众评说,媒体报道,一波接着一波。

  新浪网在该剧热播之际,推出了自己的网上专题(http://ent.sina.com.cn/ming mu.html )。该专题包括了主创人员介绍、剧集介绍、网友评论、大量剧照、演员生活照、以及演员自己独家提供给 新浪的自述性文章等精彩内容,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讨论。

  应广大观众及热心网友的要求,新浪网特邀请在《永不瞑目》中饰演欧阳兰兰的袁立,饰演欧阳天的钱勇夫,和 饰演李春强的尤勇,于5月20日晚8:30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永不瞑目》。以下是三位演员与网友聊天 的全记录:

  袁立 尤勇 钱勇夫作客新浪访谈实录(1)

  袁立 尤勇 钱勇夫作客新浪访谈实录(2)

  袁立 尤勇 钱勇夫作客新浪访谈实录(3)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永不瞑目》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