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武打明星于荣光出演关汉卿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生活时报

  本报讯:由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摄制的2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关汉卿》日前在无锡水浒城杀青。

  该剧以关汉卿与朱帘秀的爱情悲剧为主线,讲述了元曲剧作家关汉卿以笔为武器,向当时的黑暗势力作不屈抗争,为 百姓鸣不平以及创作出《窦娥冤》、《单刀会》等富有战斗精神的曲剧名篇的传奇故事。剧中扮演关汉卿的是著名武打明星于 荣光。于荣光是导演在来自内地、港台近百位应征演员中选中的,选中的原因除了于荣光的定妆造型比较符合剧本要求外,主 要还有于荣光本是戏曲演员,戏曲功夫很扎实。不过,《关汉卿》中的武戏比重不到二十分之一。(祝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