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央视《紫荆勋章》港台内地同时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中国娱乐报道

  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紫荆勋章》的开机仪式上,台湾艺员王思懿和香港艺员杨 恭如同时出现,她们将共同主演这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2000年的重头戏。

  开机仪式上,杨恭如一袭白裙出现,安静怡美,而王思懿则盛装出席,并热情地与各方人士寒暄,虽然一静一动,却 都在唱着主角。

  与两位女主角不同,内地演员何政军、姚鲁这两位男主角没有太多的渲染自己,只是简单地谈了角色。

  《紫荆勋章》讲述的是一个中资机构在香港从小到大的发展,以人物命运为主线,演绎了一个爱恨交加,悲欢离合荡 气回肠的感人故事,该剧由三获飞天奖的内地著名导演潘小杨执导。据潘导说在挑演员时费了很大的一番周折,光是女演员就 换了好几次。选择现有的演员,潘导很自信。预计该剧将于七月底杀青,在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