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快嘴李翠莲”每集要卖6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日前,被炒得热热闹闹的20集电视连续剧《快嘴李翠莲》在京封镜。

  此前,已有30多家电视台与之签订了“购销合同”,目前签约还在继续。就已经签约的情况看,每集的单价已达6 0万元以上。

  投资700多万元的这部电视剧拍摄到1/3时,中央电视台欲出1100万元买断版权,但北京东方天艺文化有限 公司偏要“一根筋”走市场。该剧热销的根本原因,就是电视台的黄金档严重缺“好货”。今年年初国家广电总局实施对“引 进剧”

  播出的严格控制后,很多电视台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纷纷把注意力集中在“国产剧”的选择上。(赵文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