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都是海岩惹的祸(2)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0:55 

  网友 zf0047

  海岩已经黔驴技穷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还算有点小意思,这回又克隆了一部"永不瞑目",没劲!!!!!

  网友 silence0060

  我是硬着头皮看了几集,实在不敢恭维。我想,他也只是在煽动人们潜在的一种尝试欲,去品位和幻想那种不可能的 感情。整部片子,只有那位庆春爸最真实!其他的,只是梦罢了!

  网友 wbm312

  瞎编乱造,水平太低,不值得讨论!

  网友 awin1

  只是故事的情节比较让人有点感觉而已,但真实度真的太低了,有点幼稚的想法,我忘了编剧是谁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专题:《永不瞑目》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