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我们来写结尾(1)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3 

  网友 fengyan0101

  戏看完了,又再看了小说一遍,我很不喜欢这个结局,我想了以下结局供给诸位朋友。 1。肖童中枪后被紧急送往 医院实施手术,手术结束后不向观众告知他的生死,让大家自己去想象。 2.肖童牺牲一年后,欧庆春勉勉强强接受了李春 强的求婚,在婚礼前夜自己独自收拾屋子的过程中她又再次看到了那干枯的玫瑰标本,那晶莹剔透的水晶相框,那些照片,睡 梦中她又再次梦到肖童的音容笑貌以及和肖童在一起的日日夜夜。第二天,她辞去了工作,拒绝了和李春强的婚姻,离开了北 京,来到了肖童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 3.肖童伤愈后成功的戒了毒。戒毒期间她也看青了欧庆春的嘴脸, 并且理智的选择了放弃然后完成了学业和文燕开始了新的生活。

  网友 奔腾四

  我的故事结局是这样的:

  第27集

  在火车站,当兰兰要举枪射击时被庆春打伤了,送到医院后,孩子流产了。

  肖童向庆春解释了与兰兰的一切,希望她能够原谅自己,庆春非常矛盾,要考虑一段时间,但她先陪同肖童去了戒毒 所戒了毒。

  第28集

  欧阳兰兰疯了,被送到了疯人院。肖童把那一万美元委托给医院照顾好兰兰(为了对她的痴情给一个交待)。

  戒了毒的肖童重返学校。为了帮助肖童戒断心理毒瘾,庆春把肖童接到了自己家,但是告诉他,在她想通之前,两人 只能是姐弟。肖童同意了,并答应庆春,不管庆春是否嫁给他都永不吸毒,同时要让自己成熟起来。

  第29集

  立了功的李春强正式向庆春求婚,庆春陷入矛盾之中。一天,文燕到公安局来找庆春,希望庆春能说服肖童回到自己 身边,庆春违心地同意。晚上,刚获得了学校蓝球赛冠军的肖童高兴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庆春,庆春劝他与文燕重归于好,并 说自己后天一早要和李春强结婚了。肖童呆了。

  第30集

  肖童失踪了。庆春四处寻找,先去了司马台长城没有找到,问了文燕也不知道,去了欧阳兰兰住的安定医院,大夫说 他刚走。庆春在毒贩出没的那条街上向人询问有没有看到过肖童。

  凌晨,精疲力竭的庆春回到家后,发现玫瑰标本和照片不见了。庆春明白了,再次赶到司马台长城。晨曦中,肖童站 在峰火台上,庆春慢慢走近。肖童告诉庆春,他没有吸毒,但是在他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庆春,当今天庆春与李春强结婚的时候 ,他就要从这里跳下去,履行永不吸毒的诺言。

  庆春含着泪说,我也不能没有你。

  肖童与庆春热吻

  (全剧终)

  演 员 表

  肖童-------陆毅 欧庆春----苏瑾

  导演: 奔腾四

  赞助商:新浪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专题:《永不瞑目》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