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赵薇女扮男装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3  南方日报

  “小燕子”赵薇的最新形象,是在电视剧《侠女闯天关》中的男人扮相。 

  该剧讲的是明朝的一段江湖恩怨,有武打,有爱情,有搞笑。赵薇在剧中一人演两个角色:兵部尚书鼎文之妻杜慧心 和其女陆剑萍。杜慧心文武双全,陆剑萍喜扮男装,两人性格迥异,这对赵薇的演技无疑是一次考验。刚开始,赵薇面对镜头 愣是一副“小燕子”模样。经过台湾导演朱延平、李惠民的精心调教,她才逐渐进入角色。

  在《侠》剧中,赵薇的喜剧天赋派上大用场。在香港著名武打师程小东的指点下,赵薇在剧中武功超群,扇子功更是 潇洒飘逸。(一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