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含笑做了“快刀大侠”《金博虎》圆我侠客梦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中国娱乐报道

  前些时候有消息:传出,歌手含笑将出演央视《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可最终他还留在家中,可这时一个“快刀侠” 找上门来。

  五十集电视剧《金搏虎》是由香港导演执导的古装武侠片,目前本片正在拍摄的是前十八集中的最后几场戏。虽说含 笑在自己的音乐电视《飞天》、《笑傲江湖》中都扮过大侠,但今天真刀真枪的打起来,他却是第一次。渐入佳境的含笑表示 ,《笑傲江湖》剧组会因为没有让他演令狐冲而遗憾的。

  已经上了戏瘾的含笑,对今天的关机镜头,显得意犹未尽。说不定哪天他真的遇上《笑傲江湖》再版时,他可能真有 机会让与央视的令狐冲一比高低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