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林志颖太年轻 新《陆小凤》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志颖太年轻,《陆小凤》后半段将换人?《陆小凤》策划王骐安表示,该片将在六月份复拍,剧本照旧,但是陆小 凤一角不一定要由林志颖演出,港台知名男星只要档期许可,都有可能是新的“陆小凤”。

  由张瑜与新视合作的《陆小凤》,四集的剧情只拍完“决战前后”单元的二集,因为批文申请的问题,后半段的“凤 舞九天”二集迟迟未动。四月底“凤舞九天”拍摄批文核准,张瑜与策划王骐安立刻前往新加坡,与新视商讨后续拍摄计划。

  虽然剧本照旧,陆小凤一角并不一定要林志颖,如果林志颖的合作条件谈不拢,陆小凤一角将换人做做看!王骐安说 :“除了档期跟过期酬劳是否能谈拢外,我们看过拍完的成品,也发现林志颖演陆小凤太年轻了,跟其他演员搭配起来有落差 ,新的陆小凤基本上锁定港台知名男星,档期是最主要的考量。”

  林志颖助手君平表示,林志颖配合新视七月上档的计画,刚录完《陆小凤》的主题曲,接下来将忙着唱片发片及《宝 莲灯》的拍摄,档期确实比较困难,只是一切还得由经纪人夏玉顺来安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