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廖学秋饰演“男”一号 演绎上海滩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中国娱乐报道

  一向以演女人戏,风情戏见长的廖学秋最近不仅剪去了蓄留十二年的长发,还要束胸,女扮男装演了一回律师。她说因为剪了头发,她还字晚上偷偷哭过。

  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风雨步高苑》讲述的是发生在三、四十年代上海滩一群青年男女之间的凄婉爱情故事。廖学秋饰演的角色在十八集中有十六集是以男装出现,因此说她是女一号,到不如说她是男一号更为确切。她说自己面临着塑造角色的挑战。

  这部戏是由《婆婆媳妇小姑》的导演汪海洋执导,擅长讲述现实生活锁事的汪海洋认为这样一个旧上海的爱情故事是为市场拍的,自信会很好看。

  一个有爱有泪有情有仇的爱情故事,又发生在纸醉金迷的旧上海的一座豪宅里,主演除了演技派明星廖学秋外,又有最近人气急升的青春偶像新星范冰冰加盟该剧,摆明了这个戏是冲着青年观众拍的,预计《风雨步高苑》会在今年五月底杀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