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爱情喜剧《千年等一天》六月首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羊城晚报

  “结婚要快,恋爱要怪,24小时超浓情恋爱!”新人类浪漫的真情告白。这就是新鲜独到的浪漫爱情喜剧《千年等一天》独特的爱情故事。6月2日,情侣院线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东山铁宫、华南影都将率先首映本片,而市一宫电影城则在当晚举办一个温馨首映式,希望本片能在热辣的夏天为情侣观众们带来一阵清凉的风。

  一对刚相识24小时的情侣结婚了。媒体穷追不舍,这对让人们侧目的新人的罗曼史究竟是怎么样呢?新郎杜强告诉大家———婴儿用品推销员杜强有一个职位比他高、赚钱比他多、脾气比他大的相恋6年的女朋友。而富家女晓天的男朋友则整天移情别恋让她伤透了心。这晚,两对情侣出现在同一酒吧里,杜强求婚不成被女友讥笑并打了个耳光分手。晓天撞破男友和其他女孩约会,也断然和他分手了。这两个伤心人在最伤心的一刻相遇了,一夜的互诉衷肠竟发展出一段浪漫得令人吃惊的新恋情。第二天早晨,他俩决定立刻结婚。

  千年终得夫妻缘,但是否就能美满一生?他们以为可以战胜周围投来的怀疑目光,但不到一个月,这段只有24小时基础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从浪漫二人世界到分床而睡、划界而住、吃醋风波及怀孕疑云,最终黯然分手……又一天,两人在酒吧重遇,思念的滋味、分手的憔悴……能否再续情缘?

  《千年等一天》走的是近年来年轻人喜爱的日本青春偶像剧的轻松路线:浪漫爱情、鬼马对白、搞笑元素、时尚玩意、大都市背景。特别在选角方面,以青春偶像为卖点,如男主角请来香港近年新人类偶像、形象高大健康、有一张东洋味道的俊脸卢子维。他曾经在《幻影特攻》、《特警新人类》中有出色表现,被视作新一代最有潜质明星。女主角沈傲君近期在偶像剧《难得有情人》、《真情告白》中塑造了青春女孩的形象,人气急升。这一对新鲜情侣组合演绎这么另类的24小时恋爱婚姻,生动轻松,让观众不由自主跟着他们的感情又哭又叫。

  但《千年等一天》不仅是让观众发笑那么简单,它有一个很简单但真诚的真情告白:恋爱虽可以不在乎长短,但结婚一定要有真心相爱的基础。也许这才是年青观众爱看的重要因素之一吧。(翠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