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乱世飘萍》角色已定 范冰冰丫环变格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中国娱乐报道

  不久前,《乱世飘萍》在没有选定男女主角的情况下开机了,而如今女主角人选定了,有意思的是两位都是原先在琼瑶戏里演丫环的。

  《乱世飘萍》已经开机一周了,女一号人选在一波三折之后终于圈定了范冰冰,这个在《还珠格格》里招人喜爱的丫环在这部戏里,摇身一变坐上格格的位子。由于范冰冰刚刚在《风雨步高院》中饰演了一个年龄跨度非常大的角色,因此对于出演这部戏,范冰冰显得信心十足。

  而在《乱世飘萍》中扮演女二号的何音,也曾在琼瑶戏中扮演过丫环,有趣的是她的长相与范冰冰极为相似。尽管相似,但人们还是很难想起何音曾出演过琼瑶的《清清河边草》、《鬼丈夫》等片。

  琼瑶的戏捧红过不少人,仿佛上了琼瑶的戏之后,当红之时指日可待。可仔细想想,自己的功底不过硬,仅靠他人捧,又能持续多久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