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章子怡、袁泉将演话剧《费加罗的婚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讯:从5月30日至6月8日,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小剧院将演出十场令人轻松愉快的法国著名喜剧《费加罗的婚礼》,参加此次演出的是96级表演系毕业生,其中有章子怡和袁泉。

  学校斥巨资为他们的毕业公演剧目《费加罗的婚礼》设计制作了豪华的舞台布景与服装,又调集学院各路精兵强将参与演出制作。强调“人民性”的《费加罗的婚礼》是法国著名剧作家博马舍的代表作,两百多年前历经曲折的首演,轰动了整个巴黎和欧洲。(京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