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张国荣新片有双性恋激情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  天府早报

  大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张国荣在新片中将再度突破,发挥演技,饰演一位双性恋,片中除了与梅艳芳是一对恋人之外,还将与日本男星安藤政信有激情的演出。

  这部新片的导演是日前参加同性恋议题报导奖颁奖典礼的关锦鹏,他表示:“这部新片会在西班牙取景,戏中张国荣除了与梅艳芳有一段情之外,更会与另一位男人有感情戏,我计划由安藤政信来演这个角色,不过不会太刻意去强调男男之间的演绎。”

  而除了接演这部题材耸动的新片之外,张国荣也答应担任第一届同性恋议题报导奖的评审,关锦鹏强调一切以平常心看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