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景岗山、杭天琪“一生倾情”成姐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3:43  半岛都市报

  歌手景岗山最近忙得不可开交,5月27日刚刚从珠海飞到北京,30日下午又飞回了珠海。他这样飞来飞去,不单是为唱歌,还为他与“姐姐”杭天琪在电视剧《一生倾情》中的最新合作。

  由香港导演阿威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一生倾情》本月初已在珠海开拍,景岗山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出演服装设计师马楚惠(杭天琪饰)的弟弟马楚华。

  其最新单曲《爱,闭上眼睛》连续三周高居某权威音乐榜榜首的景岗山,难道是歌而优则演?记者在30日下午与景岗山通话时得悉,演戏和唱歌都是他从小的梦,10多年前已在影视作品中露面。但因为当时是在全力开拓歌坛市场,偶尔出演的只是一些客串角色。而现在集中精力演戏,也不是想退出歌坛,只是想做多方面尝试,在影视歌方面多栖发展。

  景岗山的下一部戏是将于8月份开拍的电视剧《永远有多远》,在剧中与蒋雯丽、吴若甫联手演绎一段解不清的缘。(本报记者律雪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