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香港文汇报>新闻报道 




张国荣拍港台环保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1:16  香港文汇报

  每年五月三十一日定为“世界不吸烟日”,港台集合演艺力量制作“太阳计划2000”

  无烟电影,积极支持不吸烟与环境保护运动,该片已邀得张国荣支持演出,由张之亮担任监制。

  片中张国荣饰演一名年青教授,女主角因为吸食二手烟而死,至於女角方面人选都会审慎选择。

  由於该片是支持不吸烟运动,而张国荣在拍毕《上海滩》一片之後已再没有抽烟,故此港台负责人梁继璋与周国丰对於早前有报道指哥哥是烟民之说,实在对他很不公平,而港台方面亦反覆多次向唱片公司了解过,好肯定哥哥的确是戒烟了,在拍摄期间,现场也不准有人食烟的。

  由於该片制作成本有限,以菲林拍制成四十五分钟电影,也需八十至一百万成本,为此,张之亮与有份参与的幕前人也不收酬劳。

  有不少女演员均对此片大感兴趣,如梁咏琪、杨千、车婉婉、何嘉莉、叶佩雯、容祖儿等,不过梁咏琪正在台湾开工,GiGi答应亲自向台湾片商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香港文汇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