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周润发:剑客造型潇洒俊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4:28  生活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卧虎藏龙》早前于戛纳参展,赢尽中外传媒赞誉,负责制作的联华影视公司发言人梁小姐透露,《卧虎藏龙》在戛纳首度亮相,首映式现场观众数度鼓掌,完场时全场观众更起立拍掌接近十分钟,有片商说从没在戛纳听过持续这么长的掌声。导演李安及杨紫琼、章子怡、张震面对观众的热情开心不已,杨紫琼更感动得忍不住落泪。

  她又说:西方媒体一致赞扬《卧虎藏龙》是不可多得的华语电影,《纽约时报》称周润发的侠士造型潇洒俊朗,长空舞剑劲中透着儒雅,魅力非凡。另外有杂志形容《卧虎藏龙》的视觉与动作效果令戛纳观众叹为观止,影片的力量打破了语言的疆界……

  哥伦比亚三星影片公司表示,《卧虎藏龙》于暑假在亚洲率先掀起序幕,美国将于秋季全国上映,计划将邀请周润发和杨紫琼到美国为《卧虎藏龙》展开盛大宣传。他们更进一步指出,有信心《卧虎藏龙》将会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电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