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巨星看中巨星 刘德华锁定邓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3: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经营的天幕电影公司日前做出决定,选择广东巨星影业公司为今年的合作伙伴,拍摄两部电视连续剧。

  最近,天幕公司经理李小伦和著名监制杨绍鸿专程来到广州与巨星公司董事长邓建国商谈具体合作事宜。第一部合作片是30集的《三个女人的故事》,女主角是恬妞和曾经主演《再见艳阳天》的香港演员陈秀文。该片将于今年7月初开机。巨星公司将派出本公司的签约艺员参演。第二部是40集的《败家子》,演员是张卫健、袁咏仪和恬妞,今年9月开机。

  记者问天幕公司的杨邵鸿:"刘德华为什么选择巨星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杨邵鸿回答:"巨星公司虽然只是一家民营公司,但是它在电视剧经营方面经验丰富。香港无线电视台播放巨星公司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第二集时曾经造成轰动,说明电视剧水准颇高。而且民营公司在运作方面的灵活性也是一些电视台所不具备的。"据了解,巨星公司艺术总监张国立的艺术素养受到了刘德华的认可,所以在合拍剧中,张国立很有可能担任导演。

  一向十分欣赏刘德华的邓建国把此次合作称为"巨星看中巨星",因为在邓建国心目中,"刘德华是香港四大天王中演技最好的明星"。邓建国告诉记者:"我们合作除了谋求经济利益外,更希望通过优质电视剧带动新人的成长,让巨星公司真正培养出几名巨星。"目前,香港无线电视台翡翠台正在宣传预告《康熙微服私访》,原来巨星公司将第一集和第三集重新剪辑后,送到香港,以满足港人的"私访瘾",而在6月5日,邓建国和张国立将到港参加《康熙微服私访》新闻发布会。届时,巨星公司和天幕公司的合作也将公布给香港媒体。(见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